时宴

我今落魄至此斯,学剑不成学做诗

【修释/修帝】善与罚 01

自以为是恶狗其实想和老婆一起完成梦想的黑化大狗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x

自以为是为老攻好其实为完成梦想什么都做的疯犬娇娇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虚假的恶狗攻x真实的疯犬受


      圈子还不热的我已经开始自割腿肉等太太们喂我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ooc属于我   快乐属于你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及用餐愉快


    忉利天善见城,莲池寝殿


    一抹红色身影就这么旁若无人的径直走了进来;不仅是因为新王的命令,也是因为没有人敢上前阻拦此刻这尊业火滔天的杀神


    风裹挟着一团水汽拨开了莲池的纱帘,也吹来那朵让他朝思暮想的业火红莲


   帝释天从莲池底部向上探出身子,朝殿门口的红色身影望去


   “你来了,阿修罗” 他轻笑道


    阿修罗看着眼前的人,为何心中的满腔被背叛的恨意在此刻不知该往何处发泄,明明造成这一切因果的人就在眼前;帝释天对他来说总有令人安宁下来的的魔力 


    他似乎没怎么变,还是当年那幅不染纤尘的样子,和这须弥山上的一草一木,一砖一瓦融合得恰到好处

   阿修罗心里嗤笑一声,这里果然很适合他,和那些道貌岸然的天人一起,和那些虚伪的贵族一道,不惜背叛自己,背弃承诺

    

   他的眼瞳慢慢被红色覆盖,心中杀意渐起;好想,好想毁掉这里,好想撕破眼前的人这幅虚与委蛇的假面,毁掉他,弄脏他,折断他的羽翼,撕碎他这副不染纤尘的样子


   帝释天望着那人的红黑色长发,俊美的的面容,在这素白圣洁的须弥山上倒衬得他妖异了起来


   很显然这个人和须弥山上的一片素色有些格格不入了;帝释天心想到,但这并不妨碍我把这最好的一切都给他


    谁也不能阻止我,包括他自己


    想到这里帝释天心情明朗了起来;他重新把自己埋入水中,像阿修罗的方向游了去,再起来时候,金色的指尖上已经拈了一朵小莲花苞;水面随着他的出现,荡开了几圈涟漪


    阿修罗看着帝释天立在水纹中央,倒像是一朵漾开的莲花妖,好像他做过的那些事都不能让他沾染上半分污泥


    “你似乎心情很好?”阿修罗忍下心中暴戾开口问道


   帝释天缓缓从莲池里站起了身,突然弯下腰狠狠掐断那朵小荷的柔嫩的枝茎。轻柔的纱衣裹着他洁白的躯体,在水面划开道道水痕 ;他捧着那朵小花骨朵儿 ,朝池岸台阶边走去。


   帝释天抬头望着他的心中天神,举起手中的小花苞朝阿修罗的方向递去,倏地一下,这朵透粉的小荷苞变成了一大捧盛开的红莲,他一步一步迈上台阶,最终停在离阿修罗四五个台阶的地方


   他从下仰视着他的帝王,缓缓举起了那捧红莲,脸上漾起一朵比红莲还要明丽的笑容,开口道


 “送给你,我的英雄”


   阿修罗的瞳孔猛然震动了一下,记忆拉回到那个战火弥漫的那个夜晚,眼前之人目光灼灼地看着他说


  “即使你再也无法与她相逢,我却永远,与你相拥”

        (注1:本句来自天域篇·上篇 略微改动)


    他嘲弄般地勾起嘴角,挥手打落那捧红莲,花瓣随着池水一点一点的往周围晕开,有几片落在眼前之人的胸口上,随着水珠往下划落,倒给这片圣洁平添了几分艳色


   随着花瓣的滑落 帝释天眼中划过一丝迷茫不解的脆弱感。


   阿修罗别开眼,“多年不见,不知道这天域的新帝大人竟然还学会了这等变戏法的本事”


   他往下走了几步,立在帝释天面前,俩人不过一拳的距离;他抬手用力捏住眼前之人精巧的下巴尖儿,又转而轻轻摩擦了两下,手指尖腻滑的触感让他不禁眯起了眼睛,心下又是一股戾气涌起


   你看呐阿修罗,这就是你心心念念,一起出生入死过的人,他可以为了天人转念就背信弃义;为了贵族的私欲,不惜利用你过去的弱点对你刀剑相向;这样的人你究竟还在不舍些什么,杀意又从四面八方又涌了上来


    阿修罗放开捏着帝释天下巴的手 ,指尖顺着白皙的肌肤慢慢下划,最后落到对方精巧的喉结上,手指虚虚的圈住那截玉管似的脖子,然后一点一点加重力道,直到眼前的人面颊泛起粉色,呼吸也变得越来越微弱


    最终他还是把人往水池里一推,看着那人面颊粉粉的跪坐在漂浮了一池子红莲的莲池里,抚着自己胸口喘着气,心里不知怎么就浮现起了一丝施虐的快感


    阿修罗收起心中的旖旎情绪,背过身恨恨道“帝释天,你不要以为你死了我就会放过天众;三日后,我将率兵攻打须弥山忉利天,你我信念相佐,不能两立 。你好自为之”而后便头也不回走出了大殿


   旁边的天人侍童迈入水池扶起帝释天,怯怯问道:陛下为什么不开口辩解一下呢

 

   帝释天看了一眼侍童淡淡开口“因为他是我的神明,我的信仰,是我的善念所在”





【碎碎念环节】

我觉得阿释老婆是属于心里会有大爱的人?神?,不希望鬼蜮和天人交战起来生灵涂炭,也不希望阿修造成那么多杀孽。

   

    但是他也希望世间众生平等,所以他会用自己的方式来做出一些改变,可是阿修似乎暂时也许大概没有理解?

   

   有点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内味儿了,阿修应该崇尚“以杀止杀”那套 就打打打的大狗勾!以及老婆怎么可以背叛我嘤嘤嘤,我想要的只是一份属于我的爱情?罢了

   

   总而言之三观不同也要谈恋爱!

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希望能有02

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736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